vivo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vivo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主要有3种方法,每一种方法均对应的不同的场景,如果你用的是vivo手机,建议收藏

  vivo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主要有3种方法,每一种方法均对应的不同的场景,如果你用的是vivo手机,建议收藏。

  如果你的vivo手机Funtouch OS版本在9.2以下,那么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找到“恢复出厂设置”项,点击进入之后,若选择“还原所有设置”,那么会将所有设置项全部还原,但资料不会恢复。选择“清除所有数据”之后,手机内的全部资料都将被清空。

  如果你的vivo手机Funtouch OS版本在9.2及以上,那么在设置--系统管理--备份与重置选项中,也可以找到“还原所有设置”和“清除所有数据”的选项,大家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就好了。

  如果你的vivo手机已经开启了云服务功能,并且手机已经联网,那么也可以通过vivo云服务功能远程清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未开启云服务,或者手机已经锁定未联网等情况,可以进入recovery模式,进行双清处理。具体操作如下,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加键,然后当出现“vivo”字样之后,马上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音量加键,然后选择进入recovery模式。

  进入之后音量+-为上下选择,电源键为确认,找到“清除数据”之后选择确认即可,等数据清除之后选择“重启”,手机就被强制还原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01/216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