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的Alexa助手的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承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最近购买并很快被亚马逊的Echo连接扬声器着迷的人,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将其Alexa虚拟助手带入房屋的更多房间

  作为最近购买并很快被亚马逊的Echo连接扬声器着迷的人,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将其Alexa虚拟助手带入房屋的更多房间。这是几个内置了Amazon的Alexa助手的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承诺。Lexi是一款售价5美元的iPhone应用,其唯一目的是将Alexa放在口袋里。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另一个名为Roger的应用程序提供了Alexa以及单独的类似对讲机的通信功能。(亚马逊提供了官方的Alexa应用程序,但这仅用于管理Echo等其他设备上的设置,而不是直接处理语音命令。)

  当然,我可以购买另一个Echo扬声器,或购买其他装有Alexa的设备,例如Echo Dot,Amazon Tap或Invoxia的Triby。但是,如果我只能使用智能手机访问Alexa怎么办?或更妙的是,如果我可以将旧的智能手机重新用作全职的Echo,该怎么办?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非官方的Alexa应用提供完整的类似Echo的体验。要将亚马逊的虚拟助手扩展到更多地方,您将获得所需的回报。

  不利的一面是,Lexi无法使用Alexa的某些功能,包括音乐播放,有声读物,计时器和警报。提供Flash新闻简报,但仅适用于美联社的文字转语音,不适用于NPR等新闻品牌的预先录制的新闻片段。而且,如果您想获得当地天气,则需要打开亚马逊的官方Alexa应用程序,并在Lexi设置菜单中提供邮政编码。

  到目前为止,Lexi在访问Alexa的这两个应用程序中是更好的,尽管它仅适用于iPhone。您启动应用程序,登录到您的Amazon帐户,然后按住屏幕上的大按钮开始发布Alexa命令。响应时间比Echo长一到两秒,但响应速度足够快,可用于天气更新,电影列表,体育比分和在购物。我没有要测试的智能家居设备,但是Lexi也应该与Alexa的家居控制一起使用。

  有了Roger,Alexa只是一个功能,而不是主要的吸引力。该应用程序的主要目的是充当朋友之间的对讲机,为此,该应用程序立即要求查看您的联系人,并(在Android上)代表您发送短信。如果您仅打算使用Alexa,则可以使用iPhone或Android 6.0手机拒绝这些权限。

  与Lexi相比,Roger的Alexa版本要慢得多。通常,对语音命令的响应大约需要30秒钟,此时您最好打开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以获取所需的信息。Roger对Alexa的使用也有相同的一般限制,这意味着没有音乐控件,新闻记录,书籍或计时器。

  尽管第三方iOS应用程序无法通过语音唤醒设备,但如果应用程序已经打开,则它们可以持续监听语音命令。(今天,这就是Google的iOS应用程序的工作方式。)至于Android,像Nuance的Dragon Mobile Assistant这样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多年来都提供了免提语音命令。

  我有备用电话,备用扬声器,并且在Alexa不存在的房子里有很多房间。如果这些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一个都能通过始终在线的语音命令填补空白,那么即使存在当前的缺陷,它们也会更加有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01/216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