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光学防抖从2299降至1599元沦为真香千元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在2,000部5G手机中,小米最划算的一部应该是红米K30至尊版

  目前,在2,000部5G手机中,小米最划算的一部应该是红米K30至尊版。与其他厂商的同等价格机型相比,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更高,其起步价为1999元。 ,其性能可与旗舰机媲美,并具有120Hz三星AMOLED屏幕,以及旗舰机具有的双立体声双扬声器等。正是由于其高性价比,即使它已经发布了三个多月,它仍然供不应求,而且仍在抢购中。

  红米K30超级杯的出现不仅给朋友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而且还导致其自身产品的重大转移。例如,5月份的红米10Xpro,每个人都可能对红米10X熟悉。小米10Xpro可以说已经被很多网友所遗忘。目前,在电子商务平台上,红米10Xpro的降价幅度也很大。8 + 128GB版本获得了数百亿的第三方补贴,从2299元降至1599元。

  降价后,红米10Xpro的价格飞涨。在配置方面,红米10Xpro配备了联发科的天玑820处理器,支持5G双卡双待,并且在相同价格范围内的机型中具有最佳性能。超过40万,好于高通的骁龙765G和华为的麒麟820。从外观上看,10Xpro今年未使用流行的挖掘屏幕,但在去年使用了经典的水滴屏幕。该屏幕是三星AMOLED屏幕,但不支持高笔刷。

  与标准版红米10X相比,主要改进之处在于后置摄像头。专业版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主摄像头+ 800万超广角镜头+ 800万远摄镜头+ 500万微距四镜头组合。远摄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支持高达30倍的数字变焦。在电池寿命方面,它还具有4520mAh的容量和33W的快速充电能力。此外,机器支持NFC功能,而10X则不提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01/216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