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运存OPPOFindX安兔兔跑分曝光:27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IT之家9月28日消息 近日,OPPO Find X在工信部更新了配置数据,新增外观及10GB运存+256GB版本

  IT之家9月28日消息 近日,OPPO Find X在工信部更新了配置数据,新增外观及10GB运存+256GB版本。今天,10GB运存的OPPO Find X的安兔兔跑分又发布了。

  据安兔兔官微显示,10GB版的OPPO Find X综合得分仅271362分,还没有普通版Find X高。对此安兔兔表示,可能是测试机型是工程机的缘故,相信在后期优化,推出正式版之后会有不少增长。

  OPPO Find X搭载了曲面全景屏,采用双曲面柔性屏,屏幕边框做到了尽可能的窄,并配合COP封装技术,使得下边框只有3.4mm,是目前安卓手机最窄下边框。同时6.42英寸屏幕的屏占比达到93.8%,视觉体验更加震撼。

  OPPO Find X采用双轨潜望结构,全隐藏式3D摄像头,将摄像头全部隐藏在手机内部。当需要拍照或解锁时,摄像头秒速探出,时间只需0.6秒,相当于人眨眼的瞬间,完成操作后会自动归位。

  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配备了SuperVOOC超级闪充,采用了业界首创的串联双电芯,以及电荷泵降压技术,充电器充电功率接近50W。在充电的过程中让两个电芯分担了高电压,从而保障了安全性,配合最新的充电算法,最终让两个1700mAh的电芯,可在35分钟充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5/2160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