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X2021卷轴屏概念机发布实现零折痕效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今天下午举行,会上,OPPO发布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今天下午举行,会上,OPPO发布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

  回顾以往,其实对于终端形态的创新早已存在于OPPO的DNA之中。早在2013年,OPPO就推出首创的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并搭载于OPPO N1上。2014年问世的OPPO N3则配备了1600万像素电动旋转摄像头,其当时在全球范围内可谓独一无二的设计。2018年,OPPO Find X发布,创新性地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摄像头和多达11个元器件隐藏在手机内部,实现了浑然一体的手机构造,并成为当时全球最高屏占比的智能手机。

  因此不难看出,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的发布,不仅展现了OPPO对手机终端形态探索的最新成果,也体现了OPPO在柔性屏和结构堆叠领域的技术储备。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发布 实现零折痕效果

  中关村在线消息: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今天下午举行,会上,OPPO发布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回顾以往,其实对于终端形态的创新早已存在于OPPO的DNA之中。早在2013年,OPPO就推出首创的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并搭载于OPPO N1上。2014年问世的OPPO N3则配备了160...

  单科满分不如科科优秀 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评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5/216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