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十大安卓第三方启动器排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Turbo Launcher是一款可高度自定制的Android启动器,与众不同同时又极速流畅,当然,更重要的是它完全是免费的

  Turbo Launcher是一款可高度自定制的Android启动器,与众不同同时又极速流畅,当然,更重要的是它完全是免费的。此外,Turbo Launcher支持更换图标包,支持更换主题、可定制的Dock栏、可定制的程序抽屉、滚动效果、甚至文件夹图标等等。

  另一款优秀的启动器是Smart Launcher。 Smart launcher集合了创新与简约。并且Smart launcher占用系统资源极小,使用时你也完全不会感觉这个启动器对你的手机运行有任何的副作用。当然,不能因为Smart Launcher体积小而小视它,它同样具备丰富的功能,例如程序抽屉重组、动态壁纸,甚至支持Google TV,插件、批量图标等等。

  像其他几款Android启动器一样,Next Launcher 3D同样有付费版和免费版,所以理所当然的我们可以在未付费前先试试它究竟是怎样的。免费版Next Launcher 3D拥有一些免费的功能,包括非常流畅华丽的3D动画以及3Dwidgets等,而付费版的就更不用说了,有兴趣的童鞋也可以去试试。

  ADW.Launcher总是一个不得不提的Android启动器,它是免费提供的,包括数量众多、可高度定制的功能,并且还兼容了Android 1.6至4.1,拥有成千上万的主题 、图标、皮肤、Dock栏和文件夹等等都。

  Buzz Launcher在个人看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启动器,它可以让你采用其他人的设置来定制你的桌面,界面新奇有趣,功能强大,同样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桌面启动器。

  Action Launcher是我个人最最喜爱的第三方桌面,它的确非常非常的优秀,并且制作得独特,采用了App里经常使用的从屏幕边缘滑动拉出方式来唤出程序抽屉,并且还支持用户将手指在应用的图标上滑动以显示缩略详情,同样,它也运行得非常流畅,总之是非常的优秀,贴合Android的理念同时又有所创新,可惜的是,这是一款付费的桌面,但3.99美元你使用之后会觉得这完全是值得的。

  Nova Launcher一直都非常受欢迎,同时也是个人推荐的,与Apex Launcher一样提供贴近原生Android 桌面的体验,但各有不同,装饰与手势齐全,非常棒的一款Launcher。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3/2159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