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一体式水冷支持AMD桌面计算机处理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11月12日-高阶计算机DIY、电竞和内存品牌曜越很高兴宣布旗下的多款高性能一体式水冷产品获得AMD的认证,能够支持Ryzen桌面计算机处理器

  -2020年11月12日-高阶计算机DIY、电竞和内存品牌曜越很高兴宣布旗下的多款高性能一体式水冷产品获得AMD的认证,能够支持Ryzen桌面计算机处理器。消费者可以根据AMD在官网上详细列出的认证清单中挑选最适合的曜越一体式水冷散热产品。

  NeonMaker灯光编辑软件不仅提供默认的灯效,还可让大家发挥自己的创意来调整LED颜色与灯效,让系统的灯光编辑有更多可能性。

  TTRGB Plus软件跟手机版app可监控风扇效能、调整风扇速度和客制化专属灯效。

  高效率散热排拥有加大散热表面设计,使风扇更好的运作,达到热传导及散热效能上佳状态。

  台北,台湾-2020年11月12日-高阶计算机DIY、电竞和内存品牌曜越很高兴宣布旗下的多款高性能一体式水冷产品获得AMD的认证,能够支持Ryzen桌面计算机处理器。消费者可以根据AMD在官网上详细列出的认证清单中挑选最适合的曜越一体式水冷散热产品。其...

  苹果iPhone 12 Pro Max拍照对比安卓旗舰 一眼看清谁更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0/2157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