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M7智能电视一体机电视、电脑显示器相结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玩懂手机网11月17日资讯,有些人选择用电视当作电脑显示器,但相比电视,专业的电脑显示器更受用户喜欢,专业的电脑显示器无论是尺寸,刷新率,响应时间都要优秀,最近三星发布了一款M7智能电视一体机,结合了两者的优点于一体

  玩懂手机网11月17日资讯,有些人选择用电视当作电脑显示器,但相比电视,专业的电脑显示器更受用户喜欢,专业的电脑显示器无论是尺寸,刷新率,响应时间都要优秀,最近三星发布了一款M7智能电视一体机,结合了两者的优点于一体。

  三星M7就像是一台普通的电脑显示器,这台设备实际上搭载了三星Tizen操作系统,就算是电脑关机的情况下,也可以当作智能电视进行使用,用户可以将该设备连接到云端,编辑,查看或者保存自己的office 365文件。

  例如,当有一个文件需要快速查看时,用户不需要启动电脑,可以直接打开显示器,M7内置WIFI、蓝牙和Wireless DeX等连接功能,用户可以直接使用三星Galaxy Note 20等三星智能手机将该设备变成一款电脑。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设备的实际操作体验到底会怎样,根据消息,M7将会提供32英寸的屏幕,M5将会提供32英寸或27英寸的屏幕,M7起售价为400美元,M5起售价则为230美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0/215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