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性价比最高全面屏手机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面屏手机,如果在屏幕上打孔了,那它就不叫全面屏,只能叫异形屏手机,比如刘海屏、水滴屏自己打孔屏设计

  全面屏手机,如果在屏幕上打孔了,那它就不叫全面屏,只能叫异形屏手机,比如刘海屏、水滴屏自己打孔屏设计。所以,我们推荐的全面屏手机,一定是没有任何开孔的机型。

  vivo是目前在升降摄像头上,颇有用心的机型,从最早的vivo Apex概念机使用,到如今vivo X27 Pro等系列机型,它确实做到了目前升降摄像头的顶级水平。我们推荐的这款是vivo X27,理由如下:

  设计。如果说设计是一款手机的灵魂,那么在这款手机上,设计这个词,就体现的淋漓尽致,我们知道它的vivo X27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升降式摄像头,在6.39英寸的屏幕上,达到了91.6%的屏占比;不仅如此,在步进马达的优势下,升起速度提升了0.68s;在手机的后盖上,vivo X27引入了纳米级的多重曝光、等离子抛光技术等多重工艺,形成了雀羽蓝,粉黛金等等;而且新出的印象夏日,有一种在后盖上,看到了水流,看到了云彩的感觉。

  拍照。4800万的索尼摄像头,1300万广角镜头以及500万的副摄,我们说说4800万的索尼摄像头,在1/2.0英寸感光元件,F/1.79大光圈的硬件下,能够带来更强的解析力,特别是夜景拍摄,在暗光中,能够把握住细节,能够拍摄出清晰度高以及噪声小的夜景照片。感受下,真实的夜景效果:

  特色。这款手机的特色很鲜明,除了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之外,4000mAh的电池,22.5W的快充技术,以及贴心的Jovi语音助手,人耳定制音效之外,更配合零感水冷散热技术和Multi Turbo 技术,保证了手机极速的流畅度。

  我并没有推荐OPPO Reno,和vivo X27相比,Reno就显得有点硬件配置跟不上了。不过,在千元机范畴,Realme X的设计确实符合全面屏的逻辑,通过升降摄像头,保证了手机的全面屏特色。

  在手机的后置镜头中,通过4800万+500万的合集,会有不错的拍照表现,遗憾的是没有广角镜头;续航方面,3765mAh的电池,会显得中规中矩一些,总体来说,它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魅族16s是目前的旗舰机型,手机发布之初,因为价格相对昂贵,并没有获得大家的认同,如今只降500元,也体现了这款手机的性能优势和价格优势。

  魅族16s,它符合黄章对于简约的要求,也符合魅族的特点,但这款手机综合性比较强,然而令人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手机没有突出的特点,似乎每样都有,但是每样都不是那么的有特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16/215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