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青春版和标准版有什么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2-05-18·TA获得超过312个赞知道小有建树答主回答量:367采纳率:0%帮助的人:94万关注展开全部其实就是变相的降2113价5261,由于用的是同一款4102处理器,虽然青春版是16531.2G,但是以后应该可回以解锁答升到1.5G,参见G14;运存从1G降到768M,对系统影响也很小。

  雷布斯搞营销的,小米是靠炒作起家,如果标准版降价,就会引起老用户的不满,所以搞了个青春版。

  但是相对来说,青春版性价比更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看魔咒世界049

  2012-05-17知道答主回答量:42采纳率:0%帮助的人:11.9万关注展开全部小米青春版和隐喊标准抄版坦凯的区别袭在于小米手机青春2113版采用双5261核1.2G处理器、768M RAM,配置略低于4102此前版本,售价16531499元,限量15万台。小米手机青春版配置了主频双核1.2GHz的高通处理器、4英寸1600万色 夏普屏、800万像素摄像头、768M RAM+4G ROM,以及1930毫安时 电池,在配置上除了处理器和RAM上,其它配置与小让携唤米手机一代机型相当,售价为1499元。小米一代机为1.5G处理器、1G RAM,售价1999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累得像猪一样

  推荐于2017-09-14·TA获得超过4.4万个赞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1.1万采纳率:86%帮助的人:708万关注展开全部硬件e68a57a686964616f539方面:可以从硬件上明显的发现它们之间的不同。虽然都是采用相同的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但是小米标准版的CPU主频为该型号处理器最高的1.5GHz,而小米青春版则是1.2GHz。

  应用内存:在应用内存上,小米青春版也采用了略为缩减的768M而并非标准版的1G。小米青春版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4.0系统,不过根据MIUI深度定制后风格与传统的4.0系统有较大的变化,反倒是与Android2.3系统有些类似。其实小米手机青春版和小米手机标准版的区别最大就在于处理器。小米手机青春版搭载的依然是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只是主频有原来的1.5GHz降至1.2GHz。小米手机青春版和小米手机标准版外观造型保持一致,只不过由于售价原因,小米手机青春版的配置发生了了细微的改变,其中处理器主频降至1.2Ghz(型号依然是高通MSM8260双核),而内存组合变为768MRAM(正常版为1GB)+4GROM。

  外观方面:由于小米手机青春版和普通版小米手机(MI-ONEPLUS)采用同样的模具,所以在外观和重量上也无太大差异,仔细观察一番,这两部手机从外观上并非完全无法区分。通过两部手机后盖底部的对比,可以发现它们在扬声器防尘网上边的印花有所不同。左侧的小米青春版印有小米官方网站,而右侧的标准版小米印有1.5GHz双核处理器和1G内存的配置信息。这一丝细微的不同也就是青春版和标准版从外观上唯一的识别方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panax001

  2012-05-17·TA获得超过263个赞知道答主回答量:70采纳率:0%帮助的人:18.8万关注展开全部标准版cpu 双核1.5G青春版bai双核1.2G ,标准版du内存zhi1G,青春版卖碰毁dao内存700Mb~回其他都答一样了吵慎~~~价格标准版1999,青春版1499~~~ 软件方面青春中备版是miui/安卓4.0 标准版是miui/安卓2.3.5s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hudengzheng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13/215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