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重新确立三大系列CC系列消失青春版“上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米科技高管曾学忠在近日表示,未来小米将坚持双品牌战略——小米和Redmi;其中小米手机品牌包括MIX系列、数字系列以及青春版三大系列,而Redmi则是包含K系列、X系列、note系列以及数字系列,小米未来走的是“精品”和“爆品”路线,小米品牌的技术也会逐步下放到Redmi手机上

  小米科技高管曾学忠在近日表示,未来小米将坚持双品牌战略——小米和Redmi;其中小米手机品牌包括MIX系列、数字系列以及青春版三大系列,而Redmi则是包含K系列、X系列、note系列以及数字系列,小米未来走的是“精品”和“爆品”路线,小米品牌的技术也会逐步下放到Redmi手机上。

  而在去年,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在清理完产品线之后,确立了数字系列、MIX系列以及CC系列三大产品系列;在这之前,小米旗下包括数字系列、MIX系列、note系列、MAX系列以及CC系列;随着智能手机向大屏、全面屏发展,note系列和MAX系列存在的意义已经不大。

  到了今年,小米放弃了CC系列,青春版“上位”;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C系列仅仅只有一代机器——小米CC9系列,该系列包括四款机器——小米CC9e、小米CC9、小米CC9 Pro(包括尊享版)以及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该系列机器搭载的是骁龙6系列和骁龙7系列芯片,性能并不具备优势。

  之前不少小伙伴期待的note系列已经不复存在,小米note系列一共有三代机器,其中小米note和小米note2属于旗舰手机,搭载的都是骁龙8系列芯片,而小米note3则是成为一款中端智能手机,搭载的是骁龙660芯片;从小米note3开始,小米note系列似乎就“变味”了。

  小宅认为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比较“尴尬”的产品,这款机器在产品命名上属于小米10系列,也算是小米数字系列机器的机器;但该机的入网编号为“M2006J9E”,而小米CC9E的入网编号为“M1906F9SC”,从产品型号上来看,小米10青春版算是CC系列中的一员,是有可能叫“小米CC10”的。

  或许是去年CC系列的销量并不好,小米直接放弃了这个产品系列,但小宅认为“青春版”这些年被很多厂商“玩坏了”,因为“青春版”就意味着配置缩水、体验下降;小宅认为小米还不如只保留数字系列和MIX系列,“青春版”直接并到小米数字系列中去可能是一个更加稳妥的做法。

  今年的小米10系列成功进入高端手机市场,其中小米10 Pro的其售价近五千元,但该机上市之后依旧供不应求,该机发布之时是DxO音频和相机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截止到发稿日期,小米10 Pro的音频成绩依旧排名第一;下半年推出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凭借三个“120”巩固了小米10系列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地位,这三个“120”是120W秒充技术、120Hz刷新率屏幕以及120倍变焦技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13/2155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