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青春版(PRA-AL00X4GBRAM全网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荣耀8青春版其实拿来跟之前的荣耀5C以及荣耀6X比比较合适,配置都是差不多的,荣耀8青春版搭载麒麟6...[详细]  荣耀8青春版和魅蓝E2都属于千元级别定位中低端的手机,那么这两款手机哪款比较好呢?让我们先来看看配置...[详细]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几乎不会只提供一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大多数都会提供两个或者是三个甚至更多的版本...[详细]  12层打磨处理的外观让产品更具质感,和标准的版的荣耀8工艺处理十分接近

  荣耀8青春版其实拿来跟之前的荣耀5C以及荣耀6X比比较合适,配置都是差不多的,荣耀8青春版搭载麒麟6...[详细]

  荣耀8青春版和魅蓝E2都属于千元级别定位中低端的手机,那么这两款手机哪款比较好呢?让我们先来看看配置...[详细]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几乎不会只提供一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大多数都会提供两个或者是三个甚至更多的版本...[详细]

  12层打磨处理的外观让产品更具质感,和标准的版的荣耀8工艺处理十分接近。虽然在配置方面所有取舍,但是价格相对优惠了很多。

  续航能力依然是这款机器的短板,3000mAh电池的配置有些捉襟见肘。另外,菜单功能键还是安排在了屏幕内,占用了太多屏幕的空间。

  荣耀8青春版延续了荣耀8的设计理念,双玻璃面+2.5D屏幕。看了很多千元机产品要么聚碳酸酯、要么金属拉丝。双玻璃设计挺少见的。EMUI 5.0系统经过优化后手机运行起来十分流畅。另外蓝色和黑色也应用在千元产品上实属不易。

  黑边问题依旧存在,拍照成像效果也没有想象当中那么完美。手机没有采用USB 3.0。

  对于学生和手机使用率不高的人群来说,荣耀8青春版是你很好的选择。首先受品牌效应的影响,荣耀系列的品质和售后服务都有目共睹。而整机体验方面,其性能对于大众用户来说也完全够用,EMUI 5.0和4GB运存的加持也保证了整机的流畅性。在拍照表现上中规中矩,由于价格的限制某些功能也未被加入。总体来看,对于学生人群以及职场新人而言,荣耀8青春版绝对是一款值得体验的机型。

  1、继承荣耀8双2.5D玻璃的外观,这个外观在2000档可以要求更多,但是下放到千元档就比较令人满意了。双面玻璃加上平滑过渡的金属中框能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握持感,这种感觉金属机真的给不了。另外,细节相比荣耀8做了些微调,比如正面摄像头传感器的开孔变成了对称式,底部扬声器麦克风开孔对称,把耳机插口放到上边等等,效果见仁见智,但起码没完全吃荣耀8老本。2、配置上没什么硬伤,麒麟655在千元档中性能功耗算是比较平衡的,3G+32G起步的内存搭配也很主流。3、EMUI5.0的表现不错,功能性强、稳定性高,审美相比之前版本也有不小的提升。

  1、外观上最大的缩水莫过于黑边控制回到解放前,不过选择黑色或蓝色机的线、双面玻璃老问题——娇贵。裸奔不仅收集指纹,而且一摔就碎,带壳又不好看……另外贴膜依然是个逼死强迫症的问题,因为荣耀8系前面板都是很漂亮的镜面效果,贴普通钢化膜无法全覆盖,边缘有白边还容易裂。全覆盖膜的边框又做不到手机面板的镜面效果,贴上就是各种丑。3、取消了NFC、红外等功能,讲道理,这些功能需要的人离不开,不需要的人无所谓,按需考量即可。取消Type-C接口在现阶段见仁见智吧,毕竟Micro USB普及度高。4、充电速度感人,随机标配的只是5V1A充电头。这个规格已经十分落伍了,华为这是公然清库存啊……用5V1A充满电需要三个多小时,另购5V2A充电头的线、个人认为定价策略不太合理,标配版1099性价比不错,但是运存3G升4G就要加300元,4+64就要加500元。在高端机上这个定价涨幅很合理,但是在千元机上就显得有点无厘头了,加500元等于直接贵了一半…

  虽然存在难以裸奔的问题,但个人荣耀8一段时间后,对这个造型还是颇有好感的。这个设计的下放早就是板上钉钉的事,荣耀8青春版表现得还不错,虽然全面精简,但感觉精髓还是保留了下来。只不过清库存的5V1A充电头实在有点煞风景,联想到近期mate9后盖三段式塑料贴片、P10/Plus屏幕无疏油层,感觉华为总是在小成本上斤斤计较,不能把产品做到相对完美。好在可以选购5V2A充电头进行补救,所以荣耀8青春版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13/215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