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普通的手机挣钱方法“3·15”临近这些车突然被紧急召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天,我们即将迎来年度“3· 15”消费者权益日

  明天,我们即将迎来年度“3· 15”消费者权益日。由于这个“敏感时期”,各大汽车公司的公关部门也开始了他们的马力,以免今年的CCTV权利计划恰好是自己的品牌。与此同时,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紧急推出了自己的召回计划。

  2月推出召回计划的品牌涵盖了奥迪,沃尔沃等高端品牌,以及大众和荣威等家用汽车品牌。如果你不多说,让我们看看你的家有型号吗?

  涵盖车型: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8月31日生产的荣威RX5的一部分

  加入错误的材料会产生不符合图纸要求的后制动钳支架,导致后制动钳在紧急制动条件下失效,导致车辆不稳定和制动距离延长。风险批次中的零件现在可以通过合格的后制动钳支架免费更换。

  涵盖车型:2010年1月29日至2015年10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6车型,包括进口CC,途锐,悦(大众汽车!),辉腾,高尔夫,夏朗,尚酷,途观,Eos,迈腾等等。

  车辆生产的追溯记录不完整。生产车辆的配置可能存在不一致。无法确认某些安全系统是否受到影响。同时,车辆可能具有影响故障诊断的硬件偏差。此次召回现在以回购方式进行并被处置。

  自动变速器控制模块的离合器控制程序并不完美。当齿轮信号在D档(包括手动模式)驱动状态下受到干扰时,离合器可能看起来在设计意图之外工作,导致车辆瞬时减速。在这种情况下,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可能受到影响。现在可以自由更新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变速箱控制模块的离合器控制程序。

  涵盖车型:部分国产沃尔沃XC60于2017年10月19日至2008年10月26日生产。

  由于设计原因,电动后挡板支柱的外塑料套管的强度不足。在低温条件下,后挡板支柱可能积聚水并冻结,导致塑料套筒移位。电动后挡板切换时可能会出现噪音或功能障碍;如果杆弯曲和变形,后挡板可能不会关闭。在极端情况下,支柱上的弹簧可能完全脱离后挡板支柱机构并弹出,这可能导致人身伤害并造成安全隐患。改进的电动后挡板支架现在可以自由更换。

  由于V6 TFSI发动机的低压导轨部件的塑性焊接过程不稳定,低压导轨的密封性可能会降低。长期使用车辆后,燃油可能会从低压导轨尾盖上渗出。如果遇到火源,可能会引起火灾。存在安全风险。同时,制造商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的发动机低压燃油轨,以消除安全隐患。

  涵盖车型:2014年7月2日至2014年9月17日部分进口的2014款奥迪A6混合动力车

  批量生产的空调辅助加热原装插头在生产过程中没有完全插入和固定,这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造成过大的阻力,导致插头过热。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发生烧焦或火灾,从而造成安全隐患。现在可以自由检查并正确插入和更换已经产生燃烧迹象的组件和插头。

  (3)2015年进口路虎发现于2014年9月17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推出

  有问题的Takada安全气囊配备了带有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当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会异常损坏,导致碎屑飞出,撞伤车辆内部,造成安全隐患。现在,改进的安全气囊模块可以免费更换。

  (1)2019年进口路虎新揽胜的部分产品于2018年10月10日生产,2018年10月17日

  (2)2019年进口路虎新揽胜运动版的一部分,于2018年10月10日,2018年10月19日生产。

  车辆发动机曲轴皮带轮中间的固定螺栓可能会断裂,导致皮带轮脱落并导致发动机失速。免费更换合格的发动机曲轴皮带轮螺栓。

  在该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副驾驶安全气囊配备有硝酸铵气体发生器,没有由Takada生产的干燥剂。当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会异常损坏,导致碎屑飞出并撞伤车辆内部,造成安全隐患。改装的副驾驶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现在可以在召回范围内自由更换。

  (1)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16日期间生产的2017年进口牧马人和2018年大切诺基进口部分产品

  动力系控制模块电路板上的电压调节器芯片可能发生故障,导致动力系控制模块发生故障,这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期间无法启动或关闭。现在,对于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可以免费更换合格的动力总成控制模块。

  电子助力转向控制模块的软件程序可能无法正确识别车速信号和电机转向辅助信号,导致车辆的转向辅助功能失效。转弯时驾驶员需要在方向盘上施加更大的力,从而增加车辆在某些交通条件下发生碰撞的风险。用于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电子动力转向控制模块的软件现在可以自由升级。

  制动系统液压单元和主缸之间的制动管可能被腐蚀。腐蚀颗粒可能导致液压单元的过滤器堵塞,这可能在极端情况下影响车辆的制动性能。现在可以自由更换液压单元,制动主缸,液体储罐,制动管等中涉及的相关制动系统部件。

  燃油箱不符合《汽车燃油箱安全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GB18296-2001)》中油箱耐压试验的要求。改进的油箱现在可以自由更换。

  值得提醒的是,如果您不知道您的汽车是否在召回,最简单的方法是致电4S店和制造商了解更多信息,或者您可以查看铭牌上的铭牌。身体。总之,不要错过召回时间。

  最后要说的是,虽然回想起这种行为是公司责任感的体现,但最好是在出厂前控制质量并严格控制,这显然更多节省时间,资金和人工成本比召回。 。除了几辆车外,上述所有型号都受到“Hitatian安全气囊事件”的影响,更多的是设计和制造方面的遗漏。值得深思的是在3-15之前选择紧急召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09/2154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