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性价比比较高的5G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该机不仅拥有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还支持144Hz高刷新率

  该机不仅拥有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还支持144Hz高刷新率。综合价格来看,iQOO Neo3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之一。

  由于5G手机对续航的要求较高,iQOO Neo3特意配备了一块4500毫安时大电池。同时,为了节约用户的充电等待时间,iQOO Neo3还支持44W超级闪充。即便在5G网络下电量告急,iQOO Neo3也能做到迅速“回血”。据官方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将iQOO Neo3从0%充电至100%,总时长共58分钟。在同等价位中,iQOO Neo3的44W超级快充具有领先优势。iQOO Neo3在安兔兔跑分601811分,属于业内的佼佼者。

  2.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配有星际黑,月光银, 6.67 英寸 LCD 屏幕支持 144Hz 高刷、7 档变速(30-144Hz 智能切换)、395PPI 高分辨率、专业原色屏,前置摄像头 3.8mm 超小开孔,360 度光感调节,1nit 极暗夜光屏,4096 级亮度调节。其它方面,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最高配备 12GB 内存 + 512GB 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还将延续 Redmi 一贯的长续航优势,配备 5000mAh 大容量电池,33W有线Hz 自适应动态帧率,可在滑动屏幕时以 144Hz 显示保证流畅,静态画面则瞬间切换至 50Hz。侧面指纹,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全功能NFC,WiFi 6,机身重量约216g。

  8+128G 售价:2599元8+256G 售价:2799元在双十一期间小米还有 300 元的购机补贴,该机补贴价格起售为2299元,真的是价格屠夫了,但是估计比较难抢。

  华为荣耀10X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是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820SoC,7nm制程工艺,最高主频可达2.36GHz,麒麟820采用了由大众小共八个核心组成的CPU架构,同时也拥有强大的六核GPU,并集成了华为自研的双模5G基带、NPU和麒麟990同款的ISP,其配置堪称“豪华”。

  GPU方面则搭载了6 核Mali-G57,全新系统级Smart Cache实现智能分流,可以说能够最大限度地达到节省宽带,从而达到降低功率的目的。全新升级的Kirin Gaming+ 2.0能够最大程度的。大家在游戏过程中的流畅度。如果大家喜欢玩游戏,这款手机也是非常不错的。

  华为荣耀10x手机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这比先前的荣耀9x的4000毫安电池容量,可以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荣耀10x手机还支持22.5瓦的手机快充,可以说大大提升了华为荣耀10x手机的续航能力。

  realme X50在配置上和此前发布的Redmi K30极为相似,就连屏幕形态也是一样,配备了一块6.57英寸的双挖孔全面屏,只是挖孔的位置到了左边,20:9比例,屏占比高达90.4%,同样是120Hz刷新率。

  性能方面,同样是搭载的高通首款集成双模5G芯片,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8G+128G内存起步,另外还有4200mAh电池,五重立体散热以及vooc 4.0的超级快充,充电功率为30W。

  机身后背配备了6400万超清主摄,还有1200万长焦镜头以及微距和超广角镜头,支持20倍平滑变焦,4CM微距拍摄以及119°大视野拍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02/2151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