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双十一存在的手机产品这一款性价比超高红米不再是唯一追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了,以前的手机厂商在双十一都是降价卖手机,但是今年各大手机品牌都有了新的方法,那就是在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时候发布双十一特供手机,以超高的性价比来俘获消费者们的关注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要来了,以前的手机厂商在双十一都是降价卖手机,但是今年各大手机品牌都有了新的方法,那就是在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时候发布双十一特供手机,以超高的性价比来俘获消费者们的关注。这两款为双十一而存在的手机,这一款比红米性价比还高。

  在10月27日的时候,小米手机推出了专为双十一特供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作为专为双十一而生产的手机,性价比是绝对超高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支持SA和NSA双模5G网络。配合最新一代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组合。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配合33瓦疾速快充,不到一小时就能完全恢复电量。这一点来说性能绝对是第一梯队,加上这次双十一到手价只需2299元起,可谓是让米粉们奔走相告!

  镜头方面,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采用6400万超清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682,可硬件直出6400万超高像素照片,持四合一1.6μm大像素,暗光环境下表现出众;另外两颗副摄分别是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屏幕方面,RedmiK30S至尊纪念版采用一块6.67英寸LCD屏幕,拥有144Hz刷新率、650nit最高亮度、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显示。此外,RedmiK30S至尊纪念版还支持360°超光感技术,通过前后双光线传感器对环境光的整合判断,提升了屏幕自动亮度的使用体验。

  如此强大的配置和双十一补贴价只需2299元,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2000元档机霸,毕竟这个价钱买到骁龙865的8+128G版本手机真是太划算了!

  如此强大的红米手机你认为就是最高性价比了么?这边还有一款,千元价位的5G手机才是这一次双十一的明星。他就是半个月前realme推出的realme Q2,这款手机全系搭载了最新的高性能5G芯片-天玑800U,采用领先的7nm制程工艺,集成了5G基带,不使用外挂基带以及7nm制程工艺可以让手机的功耗更低。屏幕上,realme Q2搭载了120Hz超高刷新率畅速屏,屏幕素质极佳。续航上,realme Q2则配备了同级最出色的30W智慧闪充,充电更快更安全,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带来惊人的续航表现。

  以前认为高刷是旗舰机的专属,但是这一次realme Q2跟进了如今大热的高刷新率屏幕,120Hz屏幕刷新率,让每一次滑动都如丝般顺滑。180Hz超高触控采样率,开黑时操作更加跟手,指哪打哪,流畅如飞。

  如此这般的配置,部分手机厂商价格势必会上到2000左右,但是realme Q2的6+128G版本才仅仅只需要1199元,这样的价格买到如此豪华的配置,你说这款手机的性价比高不高?可以说在性价比方面,当前没有手机能够出其左右!

  这次的双十一,不管是为双十一特供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还是在双十一预购上大放异彩的realme Q2,两款手机买到都是特别值得的,在这个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上,这样高性价比的手机很值得想要换机的朋友们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29/2150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