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大学生推荐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论性价比,基本上小米就可以满足了

  论性价比,基本上小米就可以满足了。短短十年,从无到有,小米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先手牌就是打的性价比。

  但是,时至今日,有些人居然还对“高配低价”报以秽言,有时候真让人匪夷所思,帮你节约钱难道有错吗?

  对于性价比手机,但凡8月11号关注过手机新闻的,就知道,没得选的必要了,预算3K以下,直接选RedMi K30 Ultra就行了。

  只要1999元就可以买到AMOLED全面屏,120Hz高刷,双扬声器,长焦微距,索尼64MP全场景四摄等配置的5G手机,估计也仅此一家了吧。

  某扑更直接,这是某个2k预算,推荐手机的帖子,高赞回答如下所示,基本上一边倒。

  可以这么说吧,8月10号之前2k预算选什么手机还可能有讨论的余地,8月10号之后,就没有讨论的必要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29/215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