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2020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IT之家10月28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发布了《2020 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并公布了相关获奖名单,华为、荣耀、小米等在列

  IT之家10月28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实验室发布了《2020 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一期)》,并公布了相关获奖名单,华为、荣耀、小米等在列。

  突出表现奖方面,Redmi K30 获 5G 手机普及先锋奖,三星 S20 Ultra 获最佳多媒体手机奖,魅族 17 系列获最佳续航手机奖,小米获用户体验突出品牌奖,华为、荣耀、vivo 获用户满意度突出品牌奖。

  获奖名单中,荣耀 30 总分获得 5G 通信指数第一名,荣耀 V30 Pro 获极速奖,OPPO A92s 获节能奖。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发布不到一年下跌1400元,12GB+128GB,开始借助双11清理库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28/2150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