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脱颖而出四重奏的iPhone12智能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苹果昨天晚上举办了“嗨,速度”活动,并如期推出了四款更新的iPhone机型

  苹果昨天晚上举办了“嗨,速度”活动,并如期推出了四款更新的iPhone机型。新的Apple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都有许多重要的关键规格,因为它们都提供了功能。5G连接性,A14仿生处理,OLED显示屏,陶瓷屏蔽设计,夜间模式摄影,并与新的MagSafe附件配合使用。有了这个新的iPhone 12系列,屏幕尺寸和价格也将大范围提高。

  上面我提到了Apple A14 Bionic SoC。苹果公司以为这是首款基于5纳米工艺的智能手机芯片,并封装了118亿个晶体管。这款最新的A系列处理器具有六个CPU内核,四个GPU内核,并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快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其CPU和GPU的速度比竞争对手快50%。苹果公司表示,它的设计目的是“在提供出色的电池寿命的同时,提供控制台质量的游戏体验,强大的计算摄影等功能”。

  除了传统的处理能力外,A14 Bionic还通过配备16核神经引擎(最高可达到11TOPS)来推动ML处理。据称,这使得它在ML / AI处理上比其前身快了约80%。

  值得一提的是,Magsafe是这些iPhone的另一个常见规格。iPhone背面的圆形磁铁阵列便于轻松放置高达15W的最佳无线充电。它仍然与Qi标准兼容(但充电速度较慢)。还有其他使用MagSafe的非充电式MagSafe附件,它们可用于卡扣式旅行箱和钱包-预计在适当时候第三方会提供更多附件。在充电主题上,这些手机的包装盒中找不到充电器砖,只有USB-C到Lightning电缆(也没有耳机)。

  对于希望升级iPhone的人来说,相机的进步是另一大吸引力。在这里,Pro和常规型号开始有所不同。基本上,Pro模型配备更多/更好的相机和传感器以及随附的LiDAR传感器,用于测量场景中的光线和深度信息。Pro相机阵列的LiDAR也可以实现AR体验。在下面查看iPhone 12 Pro / Max精彩视频。

  所有新iPhone都配备了iOS 14,这是第一个带有用于显示主屏幕信息的小部件的iOS。

  教你插件Cheader为设备上的通知横幅着色及让锁屏充电界面变得与众不同

  科普升级iOS8.3后如何使用隐藏的短信过滤功能及iOS8.4 Beta新特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27/214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