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盒子哪款好?数码达人力推这五大旗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数码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今天,尤其是智能家居这块,由老旧彩电转变为智能电视,很多人说电视盒子在这中间扮演了过渡者的角色,但小编今天想说的是,电视盒子依旧不可或缺,而且各大品牌还在不断的推出新品,这时候想必很多人会问,那电视盒子哪款好呢?废话不多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五款数码达人力推的旗舰电视盒子

  在数码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今天,尤其是智能家居这块,由老旧彩电转变为智能电视,很多人说电视盒子在这中间扮演了过渡者的角色,但小编今天想说的是,电视盒子依旧不可或缺,而且各大品牌还在不断的推出新品,这时候想必很多人会问,那电视盒子哪款好呢?废话不多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五款数码达人力推的旗舰电视盒子。

  现在电视盒子行业被低价盒子荼毒的不轻,很多朋友吐槽低价盒子买了没几天,就频繁出现卡顿、死机,反复重启等毛病。

  与之相反,专业看视频的电视盒子泰捷,官方宣传“一台顶三台”,品质与实力过硬,拿下了业内诸多重磅奖项(如下图),现在有很多网红明星在种草,销量更是早就破百万!

  泰捷WE30C电视盒子的性能优化、品质把控极其严苛,像仅出厂检测,就有着多达60余项高强度检测过程,比一般普通电视盒子多出整整一倍!像低价盒子做工粗糙、使用二手等现象,在泰捷盒子里是不会出现的,而且开机都是秒开的。

  泰捷WE30C电视盒子有着高效散热通道,在电视盒子领域还有诸多专利、技术创新。这样好的散热性能,延长了它的使用寿命,比常规盒子至少能多用一年!而那些低价盒子通常是一过退换时间,就各种卡顿死机等。

  泰捷盒子可以说是,有着让3000元手机都认输的系统运行速度。毕竟在电视盒子行业内有15年经验了,拥有六大核心技术,而且还研发出最火爆的直播点播,目前有8000万用户,音视频优化专业度自然不用多说。

  这次呢,小编就只介绍了泰捷WE30C这款盒子,如果手头宽裕,又想买更高的配置,泰捷WE30PRO、WE40也非常不错的。

  海信电视盒子是纯白色的外观,看起来优雅时尚,设计感十足。海信作为老牌子的电视盒子,在性能各方面的体验还是不错的。内置的聚好看系统,还可以跨网看电视直播,视频资源也足够日常使用,总体来讲使用起来很方便。

  小米电视盒子的外观看起来比较简约大气,这款小米4也依然是白色的配色,但是整体的体积却小了很多。这款盒子标配了蓝牙遥控器,蓝牙4.1模块的遥控器耗电量相对较低,可以支持长时间使用,同时还支持语音功能,功能比较齐全,遥控器的按键布局也比较简单。

  这款乐视电视盒子造型比较方正,设计风格很简约,除了正面中间的乐视标志之外,再无其他花哨的装饰。不过磨砂材质的运用,使得它看起来很有质感,且耐脏。电视资源方面得益于乐视平台,自然是不用担心,各种综艺和影视剧任意看。

  天猫魔盒的大红配色就是喜庆的颜色,同时作为天猫官方阿里巴巴旗下出品的产品,操作翻译快,观影播放过程很流畅,各类应用都可以随心安装,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挑选安装影视类、游戏类、教育类,大部分要求还是都可以满足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29/2098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