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台湾地区手机销量出炉Apple排名首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台湾5G即将于七月开始商用,对于台湾地区的民众来说既期待又害怕

  台湾5G即将于七月开始商用,对于台湾地区的民众来说既期待又害怕。虽然5G网速将比4G快很多,但考量5G初期信号涵盖有限加上5G套餐价格较高,不少用户打算先用4G,日后再来升级5G。根据2020年5月GFK市调公司调查显示,台湾手机市场5月份整体销售量为53万台,较上月大幅成长29.6%。

  若目前要买4G手机,该买哪一台呢? 谁是2020年5月份销售冠军呢? 谁是最新Android机王? 最热卖的手机有哪些呢? 以下作一整理与分析:

  根据GFK市调公司的台湾热销统计资料,台湾2020年5月份整体智慧型手机月销量成长到53 万台, 较上个月40.9万台相比增长29.6%,较去年同期则下降8%。虽然新冠疫情逐渐平息,但因应5G即将商用,消费者观望,五月份台湾手机销售虽然成长但明显以4G中低阶为主,高阶主机预计要到第三季末或第四季才会有明显成长。

  就5月份销售额占比来看,Apple受惠于SE 2020新机上市销售市占持续回升至66.1%,6-7名的Realme与红米名次互调,不过销售额占比都不高, Asus次品牌ROG则挤入第10名。

  特别提醒,GFK公布的销售数字不含各品牌官网销售数字,部分品牌销售量(如小米/红米/Realme)市占会低估。再者,因统计取样问题,GFK统计数字通常会与实际销量低估约10%。

  5月的Android机王仍由Samsung A20居首,除iPhone外,Android手机都以中低阶机型为主可见台湾用户目前对4G高阶手机大都采取观望态度,五月份销售量虽然有明显增长但销售金额成长有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23/2096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