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多挑花眼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键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电脑行业的飞速发展,其相关产业也在不断壮大,电脑标配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大的行业,随着行业的壮大,键盘的种类也多了起来,这让电脑用户们反而迷失了方向,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键鼠呢?是不是越贵越好呢……带着这诸多疑问,我们今天先来聊一聊如何选择键盘

  随着电脑行业的飞速发展,其相关产业也在不断壮大,电脑标配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大的行业,随着行业的壮大,键盘的种类也多了起来,这让电脑用户们反而迷失了方向,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键鼠呢?是不是越贵越好呢……带着这诸多疑问,我们今天先来聊一聊如何选择键盘。

  在选择适合自己的键盘之前首先要知道键盘的分类,最常用的键盘主要可以分为机械键盘和薄膜两大类,我们在市面上见到最多的都是薄膜键盘。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键盘结构,机械键盘的每一颗按键都有一个单独的Switch(也就是开关)来控制闭合,这个开关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轴”,按微动开关的分类,机械键盘可分为茶轴、青轴、黑轴以及红轴。

  薄膜键盘是薄膜开关范畴的一例,按键较多且排列整齐有序的薄膜开关,薄膜键盘外形美观、新颖,体积小、重量轻,密封性强,具有防潮、防尘、防油污、耐酸碱、抗震及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除了上面两种键盘之外还有一种比较少见的电容键盘,全称无接点静电电容式键盘(CapacitiveKeyboard),这种键盘按键上没有任何机械式元件焊在对应的电路版上,触感用橡胶、弹簧等创造。switch的开与关靠静电容量感应来决定,因此要高技术才能作的精准,因为成本较高,所以这种键盘比较少见且昂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23/208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