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玩全战战锤全面战争新手教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面战争:战锤》(Total War: WARHAMMER)是一款由The Creative Assembly开发、世嘉发行的一款奇幻策略游戏

  《全面战争:战锤》(Total War: WARHAMMER)是一款由The Creative Assembly开发、世嘉发行的一款奇幻策略游戏。该作于2016年5月24日正式发售并登陆PC平台。是全面战争系列第十部作品及“全面战争:战锤”系列初代作品,其续作有《全面战争:战锤2

  《全面战争:战锤》(Total War: WARHAMMER)是一款由The Creative Assembly开发、世嘉发行的一款奇幻策略游戏。该作于2016年5月24日正式发售并登陆PC平台。是全面战争系列第十部作品及“全面战争:战锤”系列初代作品,其续作有《全面战争:战锤2》。

  该作不同于全面战争系列以往基于真实历史事件的背景,首次采用魔幻的中古战锤世界观为背景,奇幻风格引人入胜,各种魔幻巨怪都会在游戏中一展所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6/2073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