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太多操作不便?迈乐魔盒帮你来解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不知大伙在使用的途中有没有发现一些小小的问题?虽然各家产品都能扩展800-2000电视台,这给用户提供了海量的电视内容,但是使用遥控器来挑选节目的时候,比较麻烦

  但不知大伙在使用的途中有没有发现一些小小的问题?虽然各家产品都能扩展800-2000电视台,这给用户提供了海量的电视内容,但是使用遥控器来挑选节目的时候,比较麻烦。别说800个台了,连着换80台都会使手指出现酸胀。

  据悉,迈乐数码近期将上市新一代语音魔盒,独家与科大讯飞合作,主打的语音搜索功能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为用户在选择节目源时带来了相当大的便利。

  新一代的迈乐语音魔盒,用户可通过语音进行音量调节、关机、频道切换、影视点播、节目查询、打开应用、信息搜索等常用操作,还可以和“她”进行个性的对答、聊天,展现出最新智能语音应用的优异功能。

  用户在看电视的时候感觉音量不够大,你只要说“增大音量”即可自动增加电视音量;用户想看《我是歌手》,你只需对着遥控器说“我是歌手”,电视就能够迅速打开《我是歌手》供用户观看;用户错过了之前的节目想要回看,如9月6日的《新闻联播》,你可以直接说:“我要看9月6日的新闻联播”,即可转至当天的新闻联播。同样,用户还可以询问关于天气、新闻、航班等任意问题,迈乐魔盒的智能语音系统都将即刻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