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5600M5700M笔记本显卡有望接近RTX2070水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AMD在CES 2020上展示了Radeon RX 5600M和RX 5700M两款移动显卡,官方称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AMD在CES 2020上展示了Radeon RX 5600M和RX 5700M两款移动显卡,官方称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现在,AMD在官网公布了这两款显卡的参数,都是2304流处理器。

  外媒NoteBookCheck认为,RX 5700M性能将低于现有的RTX 2070,而RX 5600M将有可能超过RTX 2060。然而,Wccftech的消息称英伟达也将于3月底更新Super系列GTX/RTX产品线,总的来看AMD的移动GPU与英伟达的产品还存在一定差距,移动端RTX 2080系列显卡王者地位尚无法撼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2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