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存大的笔记本可以选吗?通常哪款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为全球最大的主板制造商,并跻身全球前三大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品牌

  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为全球最大的主板制造商,并跻身全球前三大消费性笔记本电脑品牌。华硕始终对质量与创新全力以赴,不断为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提供崭新的科技解决方案。建议你看需求买笔记本,先判断自己需要做什么用途,以下型号都是支持内存升级的。

  办公使用: 推荐华硕商用笔记本 破晓PX574, 顽石锋锐版 价格在5000元左右。

  玩游戏一般选择I5 7代以上的CPU,显卡选择GTX1650以上的,内存8G标配16G最好,必有固态,这已经能应付绝大多数游戏了,这类本本大约在6000以上的售价。

  偏向画图,音视频剪辑功能的,建议选择I7 8代以上的cpu,显卡只要不太拖后腿都行,内存8G标配16G最好,这类本本大约在6000-7000元左右的售价。

  偏向3D建模,这类显卡要好,CPU在预算内尽量往I7靠拢,显卡GTX1660ti以上最好,内存16G标配,32G以上最好。

  展开全部你这样理解太片面了。笔记本的内存都都是可以增加的,你买的8G内存的笔记本基本都可以升级到16G的。很多人都是买了笔记本自己升级的。一般情况下8G都是能满足日常办公的。但是如果做图或者开发的基本都会把笔记本升级到12G或者16G。所以你即使买了笔记本在硬盘和内存厂家都留有一定的升级空间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笔记本电脑当然是有大内存的,也可以自己升级内存容量的,一般高端笔记本电脑都是16G DDR4内存条,更好的笔记本电脑是32G内存条,品牌,华硕,联想,微星,DELL,惠普,等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笔记本电脑 计算机 购机咨询 电脑硬件 便携式设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内存,是可以后加的(也很方便)。所以,更多的考虑其它硬件性能吧,如独立 显卡等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2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