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显卡超薄笔记本哪款性价比比较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117859获赞数:459897长期从事计算机组装,维护,网络组建及管理。对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安装、典型网络设备具有详细认知。

  更要求美观、便携。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的超薄本都号称超级本了,大部分不带独立显卡,少数带的独立显卡性能也不比核芯显卡强多少,还是玩不了硬件要求高的游戏,还会重一些,待机时间短一些,散热差一些,里面比较有性价比的如联想(Lenovo)U410-IFI 14英寸超极本(i5-3317U 4G 500G 24G固态硬盘 1G 610M独显 京东卖5399元。

  还是建议要超薄就别考虑游戏性能,独立显卡啥的 要游戏就要用好点的显卡,比如联想Y系列的,别考虑超薄了。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说的是超级本吧?我推荐联想的U310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2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