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双显卡有什么用?玩游戏是不是只用1050ti?可是用了1050ti比例会失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是nv的双显卡,则集显是一直运行的,不管是否在使用独显。你这种想法就毫无意义了。

  一般来说,显卡的性能就体现在游戏上,普通的应用下,什么显卡都差不多的速度。

  不过现在异构运算开始兴起,一些非游戏的软件也能用显卡做加速,如ie9,如photoshop的最新版本...........但,这些你都没用到吧。

  日后显卡会参与更多的应用而不仅仅是游戏,目前cpu和显卡核心的融合,即apu,是一个趋势(现在的apu只是一个简单的过渡产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12-31展开全部双显卡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自动切换的,一般应用使用集成显卡,播放视频,游戏等需要复杂运算时会自动切换到独显,既然是笔记本自带的,,厂家都是调试好了再出厂不用担心。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12-31展开全部如果是nv的双显卡,则集显是一直运行的,不管是否在使用独显。你这种想法就毫无意义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12-31展开全部双显卡自由切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2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