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价联想M5900D台式电脑西安年终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关村在线 西安行情)近日,联想M5900D A4-9125 4G 1T无光驱 19.5寸台式电脑在中关村在线西安经销商“明大世纪(来电价优)”  对保修范围内的产品故障,以修理为解决原则

  (中关村在线 西安行情)近日,联想M5900D A4-9125 4G 1T无光驱 19.5寸台式电脑在中关村在线西安经销商“明大世纪(来电价优)”

  对保修范围内的产品故障,以修理为解决原则。在可行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会尝试通过网络、电话或其他远程帮助方式来诊断和解决您的产品故障。产品及部件的相应保修期按相关《产品保修信息》执行。保修期自产品首次购买日起算,购买日以购买产品的发票日期为准。如无有效发票,则保修期将自产品出厂日起算。产品发票日期晚于产品实际交付日的,保修期自产品实际交付日起算。进入官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0/184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