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光猫HG8245做路由用时内网传输速度超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家里用的是华为的光猫HG8245,破解后直接用光猫做路由

  家里用的是华为的光猫HG8245,破解后直接用光猫做路由。连上几台电脑组成了局域网,但却发现在不同的电脑之间复制文件速度慢得可怜,大约只有128KB/s。(哥上外网时速度都达到1MB/s)...

  家里用的是华为的光猫HG8245,破解后直接用光猫做路由。连上几台电脑组成了局域网,但却发现在不同的电脑之间复制文件速度慢得可怜,大约只有128KB/s。(哥上外网时速度都达到1MB/s)我用的都是有线,无线关闭了。为了排除其它原因,我特意换了台路由器,拷文件时速度可以达到10MB/s,同样是做路由,速度怎么差这么远。请问网友们有使用这种光猫做路由的吗?是不是速度也只有这么快啊。太坑爹了,电信的光猫。是不是我还有什么地方设置不对?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检查下网卡、网线等局域网设备及电脑共享设置。追问没办法我们这的电信就是要破解,你要知道光猫的电信管理号才能进行路由设置。我都检查了,换了专门的路由就有100Mbs。追答哈哈,也许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每台电脑上外网,都是1MB/s吗?两个电脑之间拷贝文件慢,可能是某台电脑的网卡没有自适应好,你可以进电脑网卡的驱动,手工设置成100M、全双工。用别的路由器好,就是自适应没有问题。网卡(路由器的)、网线、网卡(电脑)之间的自适应结果不好,只能手工设置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光猫后面加个交换机或路由器就行了呀追问晕,我正是为了怕麻烦而采用的这个方案。人家都集成了路由和交换功能。只是惊奇是我的个案还是坑爹的本来就是这么设计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4-05展开全部光猫路由本来就不好用,如果不是空间极为紧张非用不可,尽量不要用光猫路由。好比手机上的摄像头,再怎么也拼不过单反一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1/1617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