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可以做网站的服务器吗带数据库的那种。可以的话有教程吗。注:做一个个人网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树莓派可以安装这个LAMP系列,但Apache 和 MySql对于树莓派这个小小的机器,太重了,主要是消耗内存多\速度慢\占用磁盘大(约200M吧),所可以选择安装一个轻量级的Web服务器:

  nginx:是个轻量级的Web服务器,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

  SQLite:是一款轻型的数据库,是遵守ACID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的设计目标是嵌入式的,而且目前已经在很多嵌入式产品中使用了它,它占用资源非常的低,在嵌入式设备中,可能只需要几百K的内存就够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1/1617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