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手机哪里靠谱?安全靠谱的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京东优品是京东二手商品一个交易平台

  京东优品是京东二手商品一个交易平台。2017年01月,低调上线C数码,除了自营产品、备件库产品外,还与牧申数码、爱回收旗下二手店铺口袋优品等6个专业回收机构商家进行合作。目前,网站上售卖的品类并不多,主要集中在几个热门手机和笔记本品牌上。

  转转是2015年11月12日正式推出的APP,遵循“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以“让资源重新配置,让人与人更信任”为企业愿景,提倡真实个人交易。买卖二手手机,转转优品专业验机。有质保,放心买;帮验机,卖得快。买卖家具家电,专业服务更省心。能维修,才靠谱;帮运输,超方便;优选了更多专业服务,你值得最专业的。

  中关村在线是一家资讯覆盖全国并定位于销售促进型的IT互动门户。中关村在线是集产品数据、专业资讯、科技视频、互动行销为一体的复合型媒体,也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CBS Interactive在中国区的旗舰媒体。

  二手平台遭遇的骗术高明没尽头,没有最坑,只有更坑。不管是哪个平台都没有办法保证所有的机子安全靠谱,所以还是不建议平台上购买二手手机。

  挂的价格会特别特别便宜,看得你很是心动。然后你再主动加微信,幸运话卖家会给你发一个残次机、翻新机、山寨机。不幸的话卖家会虚假发货,另外还可能会给你发钓鱼链接、诈骗付款码,最后是钱财两空。

  首先会在二手平台上把商品描述得特别好,价格也比较便宜,但唯一的要求是只支持面交,也就是线下交易。就算不是同城,也会以各种理由让你托亲朋去取货,比如二手产品需要现场验货,手机有问题他们不负责之类的。

  一旦到了约定的地点,你或者你的亲朋好友,就面临着被宰了。买卖双方见面,你交钱他交货,发票收据给到你,一切顺理成章。可接下来,刺激的跳坑游戏就开始了。

  卖家会以手机需要激活为由把产品拿走,如果你是一个人去交易的,卖家还会拿走你的手机卡,美其名曰帮你激活设备,实则防止你发现被坑后当场报警。

  等他们回来时,你的手机已经成了一部合约机,每个月你需要多交300—500块不等的套餐费,接着开始胡说八道给你编造违约的后果。这招骗骗大学生以及年龄稍大的人,可以说是百发百中。

  如果你坚持退货果断拒绝卖家的所有要求,你会发现不知从何而来的彪形大汉已经站在了你身边,他不说话,默默地看着你,不买就带你进小黑屋。

  很多人也会把偷来的手机、捡到的手机放到二手平台上去卖。当时收到手机使用没问题,但未来可能有一天该iPhone就会被远程直接锁定完全无法使用。通过iCloud查找自己的手机,其中有个丢失模式,不仅能限制你使用,只要你一开机对方还能获取你所在的位置。

  我觉得京东的比较靠谱,二手手机靠谱的平台有:京东、转转、中关村等。京东拍拍二手机都是经过质检工程师的深度检测,严格把控商品品质,保证是行货,外观成色好,并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和180天主机保修服务。

  1、转转是58集团孵化的专业二手交易平台,成立于2015年11月。转转可帮助人们提升生活品质。提升生活品质的秘诀之一就是--定期转让闲置。

  2、京东优品是京东二手商品一个交易平台。2017年01月,低调上线C数码,除了自营产品、备件库产品外,还与牧申数码、爱回收旗下二手店铺口袋优品等6个专业回收机构商家进行合作。目前,网站上售卖的品类并不多,主要集中在几个热门手机和笔记本品牌上。

  3、中关村在线年的磨砺,已成为大中华区最具商业价值的IT行业网站,致力于销售促销。ZOL拥有中国最大的二手IT产品c2c交易平台。

  展开全部在京东的拍拍二手比较好,京东拍拍二手机都是经过质检工程师的深度检测,严格把控商品品质,保证是行货,外观成色好,并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和180天主机保修服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这家网站以前叫二手良品,现在改名了叫口袋优品,它是爱回收旗下的网站,爱回收的来头可不小(它是京东的合作对象),京东的名号很大,所以在可靠性上没得质疑。

  顺丰包邮、手机成色新(我上次买的八成新的二手手机,到手发现有9成新,还是挺不错的)、检测环节严格(如实描述)都是它的加分项。

  转转,这是一个集个人对个人与转转自营对个人的网站,主打还是个人对个人 ,类似咸鱼又不同咸鱼。

  它比咸鱼好的地方在于它除了有担保交易之外还有免费的检测,个人卖家要先发货到转转平台检测了再由转转发给你手上,安全性倍增,同时不同于以上企业网站,在转转捡漏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它的缺点就是自营偏贵。不过瑕不掩瑜,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1/1617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