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出炉OPPO凭借创新实力成功跃居前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全球权威分析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智能手机统计报告,通过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以及市场份额前四的分别是三星、华为、苹果、OPPO,有一半都是国产品牌

  最近,全球权威分析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智能手机统计报告,通过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以及市场份额前四的分别是三星、华为、苹果、OPPO,有一半都是国产品牌。这也意味着目前手机市场不能单单依靠营销,还需要有硬实力才行。

  OPPO之所以能够跻身榜单前四,全都仰赖于企业在技术上的研发能力。OPPO在去年六月推出的Find X手机在今年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获得了外观设计金奖,其实早在去年,该款手机在京东首销,仅47s销量便过万台,并且荣获京东手机外观奖,京东好评率达到了99%,这次获得中国专利外观设计金奖也算是实至名归。独特的“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摄像头、闪光灯以及3D结构光元件等十一大精密元件集成在结构中,该结构支持将摄像头隐藏于机身内部,真正带给用户“正反无孔”的极致全面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OPPO最新公布的旗舰机OPPO Reno Ace在今天首销时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开售8分钟销售额便超越全年全天,荣获天猫平台全价位段手机销售额第一;京东平台2500-3500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第一;苏宁平台2500-3500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第一。手机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全都仰赖于过硬的机能,90Hz电竞屏+65W超级闪充的亮点,使其与其他旗舰机拉开了差距。这或许会使大家产生疑惑,为什么偏偏是OPPO能够生产出这些具有品牌特色的产品呢?

  OPPO产品在销量上的成功,与其强悍的研发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9年,OPPO一共花费100亿人民币用于技术研发,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官方数据显示,在2019年9月,OPPO获得了266件发明专利授权,位列企业专利权人(未做权利人合并)全国第一。截至目前,OPPO的全球申请专利数量已经超过32000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数量占比85%,超过32000件。获得专利授权的数量超过12000件,并且这些数字还在不断上涨中。

  同时,OPPO也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自己的5G技术团队,并投身于5G标准的制定工作中,这要早于大多数手机厂商。同时,OPPO也在5G技术层面颇有建树,截至2019年9月底,OPPO共完成2500+族全球专利申请,并在ETSI宣称1000+族5G标准专利,在3GPP提交标准文稿数量累计超3000+,排名前列,截至目前已经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开展5G登陆计划,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售5G手机。

  在今年10月16日,OPPO首席5G科学家唐海受邀出席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高通5G峰会,并且表示OPPO将会在今年年底首发高通双模5G手机,这项举措对普及5G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未来,OPPO的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4/1558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