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  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  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和韩国的三星...  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和韩国的三星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

  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

  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和韩国的三星...

  为什么日本的电子产品这么好,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中国不出名,,现在出名的都是美国的苹果和韩国的三星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日本的电子产品是发达,但是他们只是做零部件,我们所熟知的苹果也好,三星也好这些都是品牌商,说白了他们只是买回来各种零件组在一起,成为了我们使用的苹果手机和三星手机。当然可能也有他们自己研发的东西,比如苹果的系统就是自主研发。三星的系统用的还是安卓的。所以你看到的手机不一定就是苹果公司生产的,它的内部东西也有可能是日本产的哦。我们不得不承认日本的工业方面做的是非常好的,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但是,我们中国制造的东西也很棒的,也是世界水准,所以建议大家买国产东西更好些。

  展开全部日本手机不单在国外被打爆,在日本国内也是被苹果三星甚至华为小米等完爆,只剩下索尼还在苦苦支撑,其实小日本电子产品的衰落从苹果三星火爆时就已经末落,主要是因为日本开发产品的思路走歪了,别人在做触碰时他们还在搞按键机,而且迷之自信地还想延续90年代时期的规格垄断,每个厂家的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规格,不兼容导致只要市场反响不好就会形成巨亏,而且正是对自己产品自信高估导致定价过高遭市场淘汰,我看过一篇日本报道过一个很夸张的案例,一个日厂研制一款手机对比配置差不多的华为价格高一倍,卖了一年的销量还不如华为首发卖得多,更别谈三星苹果碾压般的销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日本的科技十分发达是众人所知的,作为一个资本主义的国家即便是只有一点点的国土面积也丝毫不影响它的发展。他的电子设备的耐用性吸引了很多电子迷的喜欢。它有它独特的美食习惯吸引了许多游客的光临,日本有索尼等大型的电子企业都着力于研究电子产品,由于它的经济吸引了很多的人才大量的输入于这里,但有人好奇明明日本的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日本的手机在国际并不出名

  其实按照目前日本完全有能力制造出性能好的手机,之所以不能够生产出普通他们的其他科技产品那么好的手机,是因为日本的制造厂商控制力度过于强的原因。包括软银集团的三大运营的集团他们所针对的不仅仅是手机卡的办理,在办理的同时他们会有一些优惠的福利活动,预存相应的话费会赠送手机等礼品。在生产的过程中运营商会让运营商不印上独有的标签,直接印上生产商的标志就可以了,也就导致没有人知道所用的手机的品牌。

  第二个原因也是由日本的现状所决定的,日本的老龄化严重,购买手机的消费者稀少,如果生产大量的手机而没有市场的需求也会导致厂商的亏损严重。在韩国新鲜的劳动力决定了大部分人都人手拥有一台智能手机,而日本一半的覆盖率也无法达到。而他们设计手机的主要设计概念是为了保证手机的防摔和防水等适用于老年人使用,也正是如此让他无法在国际市场打开财富之路。即便他们的手机并不出名,但它生产手机的原件高端,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摄像传感系统都来自于日本的系统。

  包括许多的国产手机使用的也是它独特的相机,另外日本所建立的三大公司合作起来作为世界的第三手机屏幕的生产商,其中软银所收购的公司供应了全国大部分地方嗯芯片结构。即便它不像苹果手机著名但是它的电子科技是在世界遥遥领先的存在地位。

  结果日本手机,除了日本本土,几乎哪里都唱不响,这就算日本手机自己的问题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以为,日本在手机市场开发之初,手机号和手机是绑定于一体的,日本商人瞄准的是通信费,而不是手机本体。在日本手机本体通常非常的便宜,甚至是0日元,但是你需要和运营商签订比较长的合同。也就是说,日本的手机开发商,挣的是通信费的钱,而不是手机本体的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1/1541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