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上怎么查询售后维修价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握每一次沟通机会,让消费者能更简单轻松地使用HUAWEI产品  1、在华为官网页面最底下的”服务与支持“里点击”维修备件价格查询“,您就可以通过手机型号查询手机备件价格了

  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握每一次沟通机会,让消费者能更简单轻松地使用HUAWEI产品

  1、在华为官网页面最底下的”服务与支持“里点击”维修备件价格查询“,您就可以通过手机型号查询手机备件价格了。

  2、在微信中关注“华为终端客户服务”公众号,在“自助服务”中点击“备件价格查询”。

  3、在会员服务(或者手机服务)APP中点击“备件价格”可以查询到备件价格。

  建议提前备份好数据,携带保修凭证或者购机发票,到当地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例如:1.百度搜索“华为消费者业务”,看到“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服务与支持”,进入网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24/150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