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  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  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有办法恢复在1M/s以下吗?...  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有办法恢复在1M/s以下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

  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

  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有办法恢复在1M/s以下吗?...

  中国移动90元的流量无忧包超过10G以后不是限速在1M/s以下吗,为什么我的限速在50K/s以下?有办法恢复在1M/s以下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用心坚持专业,线中国移动10086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为了保障所有客户的网络公平使用权,已开通不限量套餐的客户当月所有套餐的国内通用流量(不含闲时、定向等非通用流量)用完后,将会降低上网速度,微信聊天文字信息一般没问题,图片和视频会比较卡。如需恢复上网速度,客户可办理国内流量加油包业务,若加油包用完后,当月会自动叠加开通,只要总流量不超100G,当月不会再降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love随机路人甲

  展开全部10g用完,直接限速2g,平均网速不超过50kb每秒,看视频,想都别想。看网页,十秒加载,五秒等待。移动那性格,不同的方法,同样的目的。如果能携号转网,我绝对放弃移动。都怪当时年少轻狂,绑定太多,现在后悔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林海大涛

  展开全部这个限速是你自己测的,还是他告诉你的?若是中国移动告诉你的你只能打客服再花点钱了。如果是你自己测出来的那么你最好是连上4G网再测一测。

  追问自己连上4g网测了好多次的结果,打电话给客服,既然说她不解决此问题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A潘启运

  展开全部北京移动,深圳移动限速一秒钟50k,基本上无法使用,不如电信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love情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16/1384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