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性能主要看哪些方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看到楼上的真心很无语....显卡性能是用显卡核心芯片的参数来评估的,不是只看现显存的...当然这款戴尔的显卡是非常不错的,730m 的阉割版,性能和635差不多,已经乐意胜任大部分游戏了

  看到楼上的真心很无语....显卡性能是用显卡核心芯片的参数来评估的,不是只看现显存的...当然这款戴尔的显卡是非常不错的,730m 的阉割版,性能和635差不多,已经乐意胜任大部分游戏了。1G的显存够了。当然这是两G显存,我们也没有办法...

  内存至少4G,并且4G完全足够使用了!32位系统最多读出3.25G内存,多了没用。

  CPU低电压与正常的差距也不是很大,但是玩游戏还是非阉割版的CPU比较好,比如I5-3210这一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16/138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