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四风扇笔记本与显卡坞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IT之家7月16日消息 今天联想拯救者在B站上发布了新动态,内容是一款四风扇的笔记本和一款显卡坞

  IT之家7月16日消息 今天联想拯救者在B站上发布了新动态,内容是一款四风扇的笔记本和一款显卡坞。

  这款四风扇笔记本的下半部分被挡了起来,只露出散热模块。这款拯救者笔记本搭载了四个小型的风扇,目测是双铜管导热。

  笔者搜索了一下相关内容,发现最早的爆料是联想集团平板电脑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林林-一枝小白兔发布的。

  联想集团平板电脑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林林-一枝小白兔在微博上表示,这款笔记本很快就会发布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1/132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