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想入手8000~10000的笔记本电脑求推荐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好的(用来玩游戏以及一些3d制图软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想入手8000~10000的笔记本电脑,求推荐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好的(用来玩游戏以及一些3d制图软件)

  近期想入手8000~10000的笔记本电脑,求推荐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好的(用来玩游戏以及一些3d制图软件)。

  近期想入手8000~10000的笔记本电脑,求推荐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好的(用来玩游戏以及一些3d制图软件)。

  小设计师一名,平时喜欢玩玩单机游戏,工作需要用到cad以及一些3D制图软件。...

  小设计师一名,平时喜欢玩玩单机游戏,工作需要用到cad以及一些3D制图软件。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首先我和你解释一下目前电脑界的情况,电脑界为什么有各自的品牌,我们举例两个(华硕)(苹果)

  华硕:(主板)也叫母板,是影响电脑整体性能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之所以也叫母板,是因为很多重要的配件如CPU、内存、显卡、芯片组等都是直接安插在主板上的,简单的说不论什么东西,都要经过主板这个载体,就像人的大脑,无论做什么都要经过大脑去指令;而华硕生产的主板品质位列全世界前三甲!这就是华硕能在电脑界名声大赫重要原因之一。

  苹果:显示器的好坏注定了什么,就像一影视师,拍摄了一部电影,而我们人用眼睛去看,如果这个电影光彩不好,或者不清晰,我们会靠的近才看得清楚,这样就会影响我们的眼睛近视远视,除此之外还会造成电波,损伤我们人的大脑、皮肤化,减少寿命等因素;但是如果这部电影我们观看,就好像我们走在大街上看风景一样,那么就不会有任何的影响!而一个显示器要做到这个地步,难!苹果生产的显示器在全世界位列第一名,直至至今已持续三四十年全世界霸主之位,再加上强大的MAC系统,绝杀!电脑界其它品牌如果没有出现显示器,编程这方面的旷世奇才,是没办法抢夺苹果霸主地位的;虽然是国外品牌,但不可否认,苹果是公认的办公设备第一位。

  你办公游戏兼备,如果你游戏不是玩那些大型的类似绝地求生(吃鸡)游戏,只是玩玩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这种中等游戏,你可以选择苹果电脑系列,虽然苹果设计的比较封装,容易发热,但玩这些游戏还是没问题的,买一个散热器即可;苹果在办公方面可以帮到你很大的忙,特别是你这种图文图像之类的!游戏尽量少玩,那只是一个虚拟世界,我们赚钱才是最主要的,开车兜风,买别墅,到处游乐,岂不妙哉?如果你玩的是一些大型游戏,而且长时间玩游戏,你可以看看华硕、惠普、联系这三款同样的八千元笔记本,没有多大的区别,买的时候选择游戏本系列即可满足你办公与游戏。追问我用的软件都是Windows系统的,所以苹果电脑不会考虑的,还有能给出明确一款型号吗,用rivit这类大型的3d制图软件对散热要求高吗追答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0/1317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