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后的中国是啥样?西方:经济军事将强大到极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而第2个时间节点就是2050年,我们计划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强国

  而第2个时间节点就是2050年,我们计划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强国。按照这个计划来看,西方国家对中国的预测,也在不断推进,那么中国在30年后,若实现复兴又会是什么样子?为此,西方国家对中国经济发展和军事的进步情况,以及文化底蕴进行综合分析,创建了一个30年后的中国模型。

  这些西方研究机构认为,在30年后,中国的经济规模占全球水平的35~%40%,将重回明清时期。

  其实在中国古代,我国经济发展相当辉煌,在宋朝时,中国的经济曾占据全球的60%,那时候的中国,是毫无疑问的全球第一,比当时的美国,要整整高出一倍。

  而且据了解,整个欧洲和美国加在一起,都没当时的中国GDP高,在30年后,中国即便不能达到最辉煌的水平,但是也能重回另一个小巅峰。

  依照当前的形势分析,在30年后,我国军事能力将做到全球领先。即便不能完全超越整个西方,但是从装备数量装备质量和技术先进等多方面来看,中国的军事实力在强大的基础上,还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而且中国最有优势的动员能力,是其他国家不具备的。在这之后,有越来越多的国家,会朝着我国的发展路程看齐,也会让东方文化影响更多人。

  这也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中国从来都没有想过在强大以后,称霸或者是复仇,我们想做到的,只是复兴伟大民族。(崛起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26/204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