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国的军事力量有多强?能与美国抗衡吗?中国和哪个国家关系较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还不错,但是远不能和美国抗衡,不然中国也不会放着离大陆100多公里远的台湾收不回来。

  中国现在唯一能做到的是保证美国不敢于派陆军来中国本土与中国作战,出了国土范围中国对美国是全方位劣势。中国和俄罗斯目前关系不错,但是按俄国人的一贯作风,一旦中国出事他们能做到不趁火打劫就不错了。中国和柬埔寨、古巴、委内瑞拉等小国关系还算不错,但是中国出事他们的实力完全爱莫能助。朝鲜就是个给中国惹麻烦的国家,看看他们的韩国同胞,恐怕到时候也是个白眼狼的角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美国保持在一级战备状态下核武器就有2000件以上,超过了除俄罗斯以外的世界所有有核国家的核武器之和,从选择目标到打击只需要3分钟。美国的核武器维持费用就超过了中国的总军费。

  中国只能制衡美国,作为一个正在发展的大国,中国还需要时间。而中国潜在的崛起已经受到了美国和全世界的高度关注。

  如果说中国的铁杆盟国,可能只有2个,一个是巴基斯坦,这是无可争议的,两国的交流和合作是相当深入的,巴基斯坦是也是中国连接阿拉伯海的重要通道,如果能有一条石油通道的话能大大缩短中国原油进口的成本。

  另外一个重要的国家就是缅甸,缅甸是中国连接孟加拉湾的重要通道,在二战时期,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刻,蒋介石还要2次派遣20万人的远征军保障中缅公路,就是因为国外的援助能从缅甸运往中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与中国关系铁的只剩下巴基斯坦了。汶川地震的时候当时的巴基斯坦总统动用了国家储备帐篷运到灾区。除此之外没有哪个国家会有这样的态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的中国军力不能喝美国抗衡。中国现在综合军力排第三吧,但是和美帝比还差很远。

  关系最铁的是和巴基斯坦,一直铁,从头铁到尾的那种铁(而不是日本和美国的那种‘铁’);有认识的巴基斯坦人,他们国家正面宣传中国是事实,不想其他的大多数国家,讲到中国只宣传坏的,从不讲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还要找别人麻烦的,和中国关系铁的一个都找不出,一到关键时候就都怂了,都靠不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09/2007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