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军事新闻珠海女仆丝袜美眉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通过智能手机实现本地视频/音频的实时采集,实时编码,实时传输(通过3G/4G/WiFi网络),实时视频直播;通过手机、PC、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进行浏览直播视频,检索视频、播放视频;直播的视频流可录制成定制的视频文件,环球军事新闻珠海女仆丝袜美眉图片网络摄像头等通过3G、4G或者WiFi网络进行视频即拍即传,实时视频直播

  是通过智能手机实现本地视频/音频的实时采集,实时编码,实时传输(通过3G/4G/WiFi网络),实时视频直播;通过手机、PC、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进行浏览直播视频,检索视频、播放视频;直播的视频流可录制成定制的视频文件,环球军事新闻珠海女仆丝袜美眉图片网络摄像头等通过3G、4G或者WiFi网络进行视频即拍即传,实时视频直播。

  断点续拍:在直播时如果网络异常发生断线后,视频可以继续拍摄,这时视频数据全部缓存在手机客户端上,而已经上传的部分在客户端还可以作为一个完整的视频进行点播播放;

  断点续传:网络恢复,可继续传送缓存的数据,已经上传的数据将不再上传,仅上传断线后产生的新数据,这些新上传的数据仍然可以作为直播视频播出,后上传环球军事新闻珠海女仆丝袜美眉图片服务器同属一个视频。

  离线拍摄:离线拍摄后再上传时发生网络异常支持续传模式,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由于移动互联网络的特殊性,网络发生断线的情况经常出现,断点续传功能使得平台的实用性,容错性大大提高。

  无线信道自适应码率:根据网络带宽,针对音频数据,以及视频数据进行特殊处理,适应无线信道带宽,并减少对业务效果影响。

  支持同一路采集的视频同时生成多路不同环球军事新闻珠海女仆丝袜美眉图片同播放器,不同播放终端的播放能力,并保障画面质量。

  广泛支持各种平台,其中客户端采集模块支持iOS,Android,Symbian S60等主流平台;

  采用全新的数据压缩与传输编解码技术,在200kbps带宽环境下,实现25fps播放效果

  系统支持水平集群部署,可通过增加环球军事新闻珠海女仆丝袜美眉图片行能力扩容;同时支持负载均衡,统一由调度中心进行任务调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29/1986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