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妇女家藏大批军火足以发动小型战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5月20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18日拘捕一名涉嫌藏有重型武器的女子,警方在女子家中查获了“足以发动小型战争”的大批军火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5月20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18日拘捕一名涉嫌藏有重型武器的女子,警方在女子家中查获了“足以发动小型战争”的大批军火。

  警方于当地18日早上展开行动,在53岁姓陈的女子(Helen Chin)住所内发现约1万发子弹、6支冲锋枪、8支自动步枪及信号枪等,武器多到足以发动小型战争。

  警方原本计划在这位姓陈的女子家中调查一批运抵纽约的伪造警员证件。警方相信伪造警员证件可能与女子亡夫有关。然而,警方在其住所内没有发现该批伪造警员证件,反而发现一个“军火库”。警方认为武器属于女子已去世的丈夫,而被捕女子正打算出售这批军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23/189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