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称中国抗战阅兵部队已在京郊训练规模较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军事报道】据香港《文汇报》1月27日报道,将在今年大阅兵中参与受阅的解放军北京军区和武警部队已经在京郊多地集合,展开训练,阅兵村的建设也已基本完成

  【环球军事报道】据香港《文汇报》1月27日报道,将在今年大阅兵中参与受阅的解放军北京军区和武警部队已经在京郊多地集合,展开训练,阅兵村的建设也已基本完成。

  2015年是二战胜利70周年,9月3日也是中国首个法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作为战胜国之一的中国将以何种方式庆祝备受瞩目。

  中俄今年将共同举办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消息指出,中国将在今年9月举行胜利日阅兵,并邀请其他国家元首出席。本报记者从俄方确认,俄罗斯总统普京届时将访问北京,出席9月3日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

  本报获悉,参与阅兵的北京军区、武警等部队已在京郊多地集合展开训练,阅兵村建设已基本就绪。观察人士就此指出,依照中国组织阅兵活动的惯例,受阅部队来自全国各大军区和院校,并将在北京附近择地集训数月,这就意味着阅兵村将在农历春节前后正式启动。

  在阅兵规模方面,今年应较“逢十”的国庆大阅兵规模小。以2009年的国庆大阅兵为例,其准备工作包括选拔女民兵等工作早在2008年中就全面启动,但今年距离阅兵仅剩数月,很多工作都还没有公开,这也说明此次阅兵的规模应较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23/189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