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个足球场大!犹如国中国美国驻伊拉克大使更像是个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东交民巷”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里是各国大使馆的聚集地,但却带有浓厚的殖民色彩,就好比租界,犹如过中国一般存在

  “东交民巷”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里是各国大使馆的聚集地,但却带有浓厚的殖民色彩,就好比租界,犹如过中国一般存在。一般都是强国在弱国内。例如,今天的美国居民伊拉克大使馆就是这样的现状,有成千上万伊拉克人们冲击美国大使馆,这在这里变得特别明显 ,那么有多大美国在伊拉克大使馆?在许多人的印象中,一个大使馆能有多大,最多一栋洋楼那么大呗。

  但是美国在伊拉克的大使馆并非如此。它有80个足球场那么大,占地50万平方米。 位于靠近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绿区”。也被称之为是国际安全区。在这里建造大使馆,引起了伊拉克当地民众的强烈反对。大使馆坐北朝南,南面是第一条大河伊拉克底格里斯河,就像古代护城河,为大使馆提供了第一道天然屏障。

  在此大使馆还有一个机场,方便快速疏散美国进来的人,而且也能给当地的美国驻军提供给养补充。外观看起来像一个大使馆,但内部结构更像是一个坚固的军事基地。在大使馆内有5000名工作人员。都快抵得上一个小镇的人口了。 大使馆的建筑非常全面,主楼是根据白宫的风格设计的。 有高级官员的别墅和普通员工的公寓楼。 在空旷的地带还有军营、游泳池、训练场、体育馆、超市和电影城。

  这也是巴格达最高端奢华地方,在大使馆还有医院、发电基站、学校、通信设备等。凡是生活在涉及到的,在这座大使馆里 ,应有尽有。为了修建这座大使馆,美国耗费了8年的时间,总投资100亿人民币。 是全球耗资成本最高的大使馆。然而,随着伊拉克反抗情绪高涨,美国在伊拉克大使馆的安全也变得岌岌可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1-14/1860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