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少将回应美将领“参战则倒退百年”说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资料图:7月初,由海军东海舰队数十艘舰艇和十余架战机组成的大型海空编队,在东海某海域进行海空实兵实弹演练

  资料图:7月初,由海军东海舰队数十艘舰艇和十余架战机组成的大型海空编队,在东海某海域进行海空实兵实弹演练。图为发射对空导弹。

  中新网杭州电:据报道,驻韩美军前司令贝尔3日在韩国首都首尔表示,“应对朝鲜挑衅的措施,除了武力没有其他选择”,并强调称,若中国再次参加半岛战争,中国经济将退后到100年前。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罗援少将今天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认为,靠战争无法解决朝鲜问题,中国热爱和平,但也不惧怕战争威胁。

  贝尔日前在首尔以“韩美同盟关系的发展方向”为主题进行演说。他在谈到对朝问题时强调,韩美两国应向朝鲜表示“强力”且“明确”的信息。他说:“对于朝鲜可能采取的新的挑衅,我们应立即采取非对称的报复攻击。美国的直升机攻击大队应重返韩国部署,前进部署战斗大队,并派遣航空母舰进行联合军事演习。”他还表示,韩国还需要具备强力的导弹防御体系,立即实施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的演习,对于朝鲜的“新的挑衅行为,应立即进行报复”。他说:“对于违反诚实和信义的朝鲜挑衅行为,除了武力回应没有其他方案。”

  中国军事科学院研究员、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罗援少将表示,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唯一出路是对话和谈判,武力解决不了朝鲜半岛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31/1797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