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二战中世界最大的海战都在美日之间展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国最后,比荷兰还差!但是英国海军有过很大的失败,英国海军的威尔士亲王号和反击号在支援新加坡的战斗中全部被日本海军舰载机歼灭,从而彻底退出了东南亚以及南太平洋。

  美日在太平洋战场上除了海空战外就是夺岛战役,瓜达尔岛、塞班岛、硫磺岛、冲绳岛、菲律宾吕宋岛埋葬了几十万美、日军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其余国家的海上军事能力不行,所以没的打啊,只有这些强国在环境适当的情况下就比较容易发生。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轴心国就只有日德意,德国主要发展潜艇所以更多追问追答追答在加上英法海军实力太强,希特勒认为不宜去发展航母等水面部队,转而发展潜艇部队轴心国只有日本拥有大量战列舰和航母,所以楼主理解了吧!楼主满意请采纳谢谢^ω^跪求楼主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9/1576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