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察学院军训什么时候开始?大概多长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8月20日上午,北京警察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总参管理保障部训练大队举行。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开训典礼。学院学生工处领导,学生管理干部、各系部辅导员、军训教官及559名新生参加了开训典礼。

  开训典礼中,相关领导宣布了2013级新生军训计划及各军训区队机构编制。随后,军训教官代表和警察学院参训新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主要领导对全体参训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对训练基地的官兵表示感谢。并对参训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打好从警基础,迈出关键一步。勉励参训新生把军训作为从警生涯的开始,在训练中强化警察意识、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严明的纪律作风、端正的训练态度上好“忠诚、服从”的入学第一课。以优异的训练成果回应市局党委的期待、全局民警的关注和父母家长的盼望;二是重视品格塑造,实现“两个转变”。要求新生要养成良好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塑造忠诚品质,实现从普通高中生向警院学生的转变,实现从一名警院学生向合格人民警察的转变;三是树立团队精神,珍惜集体荣誉。要求新生克服“娇气”、戒除“骄气”,迅速适应集体生活,以集体的力量攻坚克难,在训练中激发集体荣誉感;四是严格训练要求,展示良好形象。要求新生自觉遵守纪律条令,做到令行禁止,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在9月10日精彩“亮相”。

  会后,相关领导在基地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查看了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同时叮嘱警院驻训干部和各系部辅导员要与训练基地官兵密切配合,对学生严格要求,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使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9/1576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