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大家太原滨河西路的山西博物院的门票多少钱啊还有开闭馆时间要最新的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早就免费了,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半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你局《关于核定山西博物院门票价格的通知》(晋文物函[2005]13号)收悉。山西博物院是我省建国以来新建的最大的文化设施,为了充分发挥其大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示范作用,本着以文养文,合理调剂客流量,保证博物院正常开放的原则,参照国内同规模档次博物馆门票价位,经研究,暂定山西博物院门票试行价格如下:

  一、门票价格暂定为每人次20元。其中:对中小学生集体参观、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老年人(70岁及以上)参观予以免费;对学生、未成年人、6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及社会团体参观,实行半价优惠。

  二、门票试行价格暂定后,门票收入要用于博物院的文物保护,不得挪作它用。博物院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陈列设施,提高服务质量,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在显著位置明确公示门票价格及相关优惠政策,不得在售票时代收其它任何费用。

  三、门票试行价格从8月1日起执行,试行期为一年,期满后请另行申请核定正式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2/1410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