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西路离外滩近还是南京东路离得近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而南京西路是在另一个方向的,附近主要是静安寺等地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自然是南京东路更近点,二号线南京东路站下就是步行街。然后往东走四百米就可到达外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上海:上海隶属中国,简称“ 沪”或“ 申”,是中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位于北纬31度14分,东经121度29分;地处太平洋西岸,亚洲大陆东沿,长江三角洲前缘;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省,北界长江入海口,长江与东海在此连接。南宋咸淳三年(公元1267年)在上海浦西岸设置市镇,定名为上海镇。元至元二十九年(公元1292年),元朝中央政府把上海镇从华亭县划出,批准上海设立上海县,标志着上海建城之始。1912年1月, 中华民国成立,上海地区属江苏省,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上海仍为中央直辖市。上海属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总面积6340.5平方公里,户籍常住人口1439.50万人(2016年末),辖15个区、1个县,共107个镇、2个乡、104个街道、4154个居民委员会和1593个村民委员会,拥有外滩、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豫园、龙华寺等景点。

  南京东路:南京东路是上海十大商业中心之一,位于上海市中心,东起外滩中山东一路,西至西藏中路,全长1599米。其中河南中路以西部分为南京路步行街。大店名店林立,百业兴盛繁荣,各式商厦、优秀建筑聚集交汇,商街中西方文化相互融合。正是这种多样性的包容,互相渗透与吸收,涵盖古今中外精粹,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发展向前的坚定,使南京路充满勃勃生机,展现出它百余年不落的繁华。作为上海绝对的“黄金地段”,它也是经营者必争之地,旅游者必到之处。历史上它是政治风云迭起之地,今天更是上海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展示之地。

  南京西路:南京西路是被称为“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南京东路和南京西路)的西半部,跨黄浦、静安两区。精华段都集中于静安区,东起成都北路,西迄延安西路,全长2933米,穿越静安寺闹市地区,横贯静安全境。拥有恒隆广场、中信泰富、梅龙镇所形成的“金三角”与会德丰广场、越洋广场、嘉里二期等组成的“金五星”交相辉映;同时还坐落着众多名特商店,汇全区商业之精华。静安南京西路商圈所聚集的知名品牌高达1200多个,国际品牌就有750多个,而且国际上8成的顶级品牌都在这里开有旗舰店或专卖店,因而南京西路是当今沪上最高档的购物场所。

  外滩:外滩(Shanghai the Bund)位于上海市中心黄浦区的黄浦江畔,它曾经是上海十里洋场的风景,周围还有位于黄浦江对岸浦东的东方明珠、正大广场等地标景观。外滩东临黄浦江,南起延安东路,北至苏州河上的外白渡桥,西面是由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所组成的旧上海时期的金融中心、外贸机构的集中带。南外滩的风华绝代、北外滩的后起之秀、东外滩的处女地开发与外滩源将逐渐融为一体,彰显“浦江第一湾”的磅礴气势,承载小上海浦西滨江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1992年中国改革开放后上海外滩重新进入开发阶段。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正值跨年夜活动,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6人死亡,49人受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2/1410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