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驱逐舰都是旅大级很多人说它们没用它们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驱逐舰都是旅大级,很多人说它们没用,它们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  现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驱逐舰都是旅大级,很多人说它们没用,它们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  虽然旅大级很烂,但打起仗来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如果没有用中国还装备呢么多干嘛?...  虽然旅大级很烂,但打起仗来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如果没有用中国还装备呢么多干嘛?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现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驱逐舰都是旅大级,很多人说它们没用,它们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

  现在中国有很大一部分驱逐舰都是旅大级,很多人说它们没用,它们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

  虽然旅大级很烂,但打起仗来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如果没有用中国还装备呢么多干嘛?...

  虽然旅大级很烂,但打起仗来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么?如果没有用中国还装备呢么多干嘛?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有低强度冲突,它和一艘现代级,甚至是中华神盾舰的作用其实差不多。反正那些重武器都不大能用上。

  真正的战争,可以用它们参与发动饱和攻击,老导弹的威力是很大命中一颗是会要命的,就算不命中溅射一下也会打坏精密仪器。

  另外还可以用作拦截商船,对岸支援等任务,老旅大舰炮在执行这些任务的时候不会输给新舰,因为新舰的口径普遍低(现代级除外),而且炮管少,因此持续投送火力的能力相对低。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旅大级驱逐舰是参照了前苏联“科特林”级和“快速”级驱逐舰的布局,设计建造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的技术水平,经过国内的改进,稍显进步一些!具有初级的远洋对海和对潜作战能力,自持力十分有限,

  结构设计幼稚,整个舰体防水隔舱少,机舱之间也缺乏足够的防护,设计抗沉和抗损性不佳。

  适航性差,2007年开始已经陆续退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这个型号是中国70年代山寨的苏联50年代的船设计的。现在都在渐渐退役呢。

  船都很贵,基本上都要用几十年才行,美国的Spruance-class驱逐舰从75开始建造第一艘,也是一直用到2005才全部退役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个人认为旅大级虽然性能上已经落后了 但是可以担负任务相对较轻的巡逻 警戒任务 这样即可以节约资金 又可以训练海军作战人员

  保持一定的数量对于军队来说非常重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作为预备役或者执行辅助作战任务,就好像战时的民兵一样,战斗力弱但却不可缺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6/138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